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禮炮聲聲震天下, 五星紅旗似彩霞。10月1日國慶節是祖國母親60歲生日,舉國上下一片歡騰。為了慶祝祖國母親60華誕,國慶節這天,首都北京將舉行盛大而隆重的閱兵儀式。 

  10點的鐘聲敲響了,萬眾矚目的國慶慶典開始了,我揪着激動的心端坐在電視機前。嘹亮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奏響了,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就像燃燒的火焰那樣鮮艷奪目。只見胡主席肅立在開蓬紅旗轎車上,轎車緩緩地駛過金水橋,駛向海陸空三軍部隊。鏡頭下的士兵們個個精神抖擻、士氣激昂、英姿颯爽。一行行、一列列、一隊隊整整齊齊、威風凜凜。士兵身後是一輛輛、一架架嶄新的精良武器裝備,排山倒海、氣勢磅礴………。.胡主席高高地站在轎車上檢閱部隊,並向三軍部隊戰士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戰士們雄心勃勃地齊聲回答:“首長好!為人民服務!”這無比堅定,山呼海應的回答聲在天安門上空回蕩,響徹雲霄,牽動着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沸騰的血液,激動地心情,難以形容,讓我們作為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驕傲,無比的自豪。 

  當三軍戰士邁着剛勁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過天安門廣場的時候。當源源不絕、自主研製的新型武器裝備一一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當領頭士兵喊出鏗鏘有勁口號的時候。當胡主席在天安門城樓發表振奮人心講話的時候。當雄鷹似的戰鬥飛機在空中舞動身姿的時候。我感到了一個國家的強大,一個部隊的軍威,軍容的整齊,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有了這支強大的威武之師,我們國家一定會更加繁榮昌盛,更加欣欣向榮,更加生機勃勃。人們的生活會一定會更加幸福和諧。 

  記得有一篇文章是這樣形容我們的祖國母親的,“祖國是一位美麗的母親,雪白的珠穆朗瑪峰是她明亮的大眼睛,蜿蜒的萬里長城是她微笑動人的嘴唇,奔流不息的長江是她飄逸的長發,綠意濃濃的大興安嶺是她亮麗的衣裳……。.”多美的母親啊!作為她的炎黃子孫,作為一個90年代的小學生,我深深地體會到今天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 

  光陰似箭,60年過去了,回顧今天。國家的事業蒸蒸日上,科學技術的特飛猛進,國防軍隊的日益強大,人們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無不令世界對我們國家刮目相看。我們這一代一定要接過老一輩的火炬,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這個璀璨的東方明珠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