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祖國母親的六十華誕。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天安門廣場上舉行了一場盛大喜慶的閱兵儀式。 

  閱兵式還沒開始,廣場上早已人山人海,旗幟飄揚,花團錦簇,人們情緒高漲,壯闊晴朗藍天下的天安門廣場洋溢着歡樂喜慶的氣氛。 

  10點整,閱兵開始了,頃刻間,60門禮炮轟鳴,如春雷般震天動地。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振奮人心的《義勇軍進行曲》中徐徐上升,像一團閃亮耀眼的火焰在湛藍的天幕下熊熊燃燒。胡錦濤主席乘着閱兵車緩緩駛過金水橋,海陸空三軍接受主席的檢閱。“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主席的問候和熙親切,溫暖軍心。“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士兵們的回答震天動地,響徹雲霄! 

  “踏,踏,踏!”徒步方隊邁着整齊有力的步伐出場了,士兵們個個數神抖擻,氣勢昂揚。“踏,踏,踏!”他們用蒼勁堅定的步伐向世人展現了中國日益強盛的氣勢與實力。“踏,踏,踏!”這是中國不斷前進的腳步! 

  在陣形浩大的裝備方隊過後,空中梯隊成了開闊的藍天上的一道壯麗風景。一架架先進的戰機整齊有序地滑翔經過天安門上空,以雄壯的姿態讓世人看到了一個展翅騰飛的中國! 

  最後出場的群眾遊行隊伍再次載歌載舞,展示了建國六十年來我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每個人都縮放着燦爛的笑臉,天安門廣場再次騰起來了,成了歡樂喜慶的海洋。隊員們放飛的五彩氣球和潔白的和平鴿給世界帶去了友好和諧的美好祝願,也祝福着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富強。 

  我的心潮激動澎湃,心中油然升起一種驕傲和自豪,為祖國的偉大強盛感到無比高興。六十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艱苦奮鬥,發奮圖強,祖國蒸蒸日上,日新月異。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建設祖國的重任將落在我們肩上。我們只有好好學習,掌握本領,將來才能夠報效祖國,才能讓世界看見一個更加繁榮富強的中國! 

  祖國,您是一條正在崛起的巨龍,快騰飛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