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整整60周年了,普天下的中華兒女為之歡欣、鼓舞、雀躍。而我正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坐在電視機前翹首期盼。 

  10點鐘,天安門城樓上雲集了各地各族著名的人物,國家的最高領導人站立在天安門城樓上。閱兵正式開始。三軍勇士邁着矯健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通過天安門,特別是女兵,英姿颯爽的健步給人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國防武器已接踵而來地展現在人民的眼前:新型主戰坦克、火炮、核武器以及各種戰略導彈。祖國啊,祖國,你讓我看到你60年來的繁榮昌盛和國防力量的日益強大,你的人民從此揚眉吐氣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接着群眾方隊更是五花八門,體現了近年來中國經濟、政治的進一步大發展。最後,幾萬名小學生手持花環在開安門前歡呼雀躍,上萬的彩色汽球放飛帶着眾人的喜悅和美好願望升入太空。此時此刻,真的讓人感到振奮和自豪。 

  這次閱兵慶典,激起我滾滾心潮!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到:中國經歷了多少的艱難困苦,才有了今天的偉大成就啊!向中國展現了他們一生心血的結晶,向世界展示了新時期我軍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的巨大成就。我為自己是“炎黃子孫”、中華民族的兒女感到自豪! 

  作為中華民族子女的我,應該努力學習,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來慶祝祖國一百歲生日!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