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稻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稻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春天桃紅柳綠;夏天枝葉茂密;秋天一叢金黃;冬天是白色世界。可我最喜歡秋天了。你看,一望無際的稻田是金燦燦的,在陽光的照耀下,猶如金子般的閃爍。田野全部被金黃色的谷穗覆蓋了,沉甸甸的谷穗好像害羞的小妹妹低着頭。一陣微風吹過,那黃澄澄的谷穗兒在微風中時起時伏,好像翻滾着的金色波浪。高粱小姐的臉也漲得通紅;小麥阿姨也隨着風的節奏翩翩起舞;苞谷看着小麥點頭微笑……秋的世界充滿着歡聲笑語。農民伯伯們來收割稻子啦!農民伯伯們來收割稻子啦!秋姑娘來了,她帶給了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太陽公公把他們的臉、胳膊鍍上了一層金黃色,農民伯伯在高興地收穫着秋帶來的豐碩成果。稻田旁的小河也是美麗的,你看,清澈的河面靜的像一面鏡子;綠的向一塊碧玉,“ 哎呀”,河裡的小魚搖擺着它那笨重的身子突然跳躍着,泛起了陣陣清波,加上太陽公公投下的五顏六色陽光,使河面波光粼粼的,真是好美啊!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稻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稻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