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稻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稻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的稻田 

  廣州番禺北城小學三年(四)班 李雨潤 

  我家鄉前面有一塊田地,一年四季景色宜人。 

  春天,禾苗復活了,一根根冒出的“嬰兒”綠綠茵茵的,像一個挺拔的柱子,綁上了一個“嬰兒”。一陣微風吹來,禾苗左搖右晃,彷彿對我們說:“我一定為你們獻上最香最甜的米。” 

  夏天,禾苗脫下綠衣,穿上了黃色的襯衫,同時又長高了一大節,像一位英勇的哨兵站在前鋒,看着它們歡笑,讓我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此時此刻,我也彷彿是一根禾苗,一同和它們一起歡笑,一起成長。 

  秋天,稻子豐收了,一粒粒金黃色的“金幣”,為大地增添了許多風光。農民伯伯一個個唱着豐收的歌曲,帶着鐮刀下田幹活了,把一筐筐成熟的稻子賣到四面八方,與大家分享那香甜可口的成果。大家一定認為秋天的米飯最香最甜啊,可是我們不能把農民伯伯的“汗水”浪費呀!我們要把剩下的食物保存下來,好好珍惜,等到冬天再吃。 

  冬天,禾梗全枯萎了,人們盼望着春天女神快快回來,春天的歡樂,夏天的美好和秋天的喜悅重新來到人間。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稻田。 

  2008年3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稻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稻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