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貝恐龍之再戰黑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恐龍之再戰黑煞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沒了能源探測器怎麼找能源呢?沒辦法,小恐龍打打丟三落四的毛病真讓人頭疼。他們決定回一趟快樂星球,帶上能源探測器再來火星找能源。 

  這樣一來,反反覆復的,動靜太大了,他們被黑煞的探測器探測到了,於是黑煞派了他的機器人侍從修羅一號用最快的速度趕到火星,幹掉五隻小恐龍。 

  修羅一號很快趕到了到了火星,卻怎麼也找不到小恐龍們,因為小恐龍們隱身了,修羅一號打開他的紅外線裝置,仔細搜索,終於看到了小恐龍們,便伸長了機器手來抓小恐龍們,小恐龍們早就發現了黑煞的的人,連忙躲開,打打拿起了激光槍,嗖嗖,兩聲,修羅一號來不及躲開,應聲倒下。 

  回到快樂星球,老頑童爺爺熱情地迎了上來:“怎麼樣,能源拿到了嗎。”“我們沒帶能源探測器。”五隻小恐龍異口同聲不好意思地說。 

  這時,小海歸們走出來說:“大家先別急着找能源,讓我們聽聽黑暗星球有什麼作戰計劃,我們要一步一步瓦解他們的陰謀。讓世界恢復和平,解除危機。”“說得好!我們的目的不是統治宇宙,而是維護宇宙和平,你們先聽聽吧。”老頑童爺爺說。 

  “黑煞在發脾氣呢,”小海歸們認真地聽着,“下一步,他們要派一個機器人來獲取老頑童爺爺的信任,並且想侵入我們快樂星球的主機,雙面夾擊,佔領我們的快樂星球!” 

  “原來是這樣,艾克,你去做一個美麗星球的投影。”老頑童爺爺說。“是。”艾克接到了老頑童爺爺的命令,連聲答應。但是他沒有移動腳步,而是疑惑的問老頑童爺爺:“可是為什麼要做美麗星球的投影呢?” 

  老頑童爺爺笑了: “我們是要送給黑煞一個虛擬的禮物,讓他空歡喜一場呀!”大家都恍然大悟了。 

  不一會兒,一個鳥語花香的星球投影完成了,簡直可以以假亂真。同時,黑煞在他的電腦雷達里發現了“美麗星球”,說:“奇怪,除了火星、水星、地球、快樂星球,竟然還有一個星球沒有被發現,修羅二號、修羅三號、修羅四號機器侍從,你們各帶一對機器士兵乘飛船去把那個星球佔領了!”“是,首領!”三個機器人接了命令。 

  三隊機器人來到了“美麗星球”,只見在星球上四周都開滿了鮮花,有高山有湖泊,還有許多飛來飛去的小鳥,機器人下了飛船,剛下來就踩到了“地”上,只聽“啊!”的一聲,美景消失了,所有的機器人都成了太空垃圾。黑暗星球在一瞬間損失了許多機器人,黑煞再次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寶貝恐龍之再戰黑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恐龍之再戰黑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