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捉恐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恐龍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恐龍百科全書》,突然接到命令:極微穿梭器已經完成,命令你到恐龍時代捕捉一兩隻恐龍回來進行研究。我接下了命令。

  為了防止傷害到恐龍,我配備了聚離子光槍,可以在瞬間麻痹獵物,但不會起到一絲傷害。一切準備就緒,我健步登上極微穿梭器。“出發”隨着一聲令下,我立刻打開了所有的系統,,按下按鈕。眼前出現了一絲微光,那光越來越強烈,越來越刺眼,我的身體感覺有一股力量從內向外推,像個吹氣球一樣。身體也不有由自主地向上飄,在強光籠罩了我之後僅一剎那之間,我便出現在了恐龍時代。

  這裡有着參天大樹,高大的樹木直插雲霄,展開一片片寬大而又青脆欲滴的葉子,再樹下投下一片片陰影。我隨手扯來一片灌木上低矮多的葉子叼在嘴裡,一蹦一跳的出發了。

  只聽一聲大吼,這表明恐龍已離我不遠了。我欣喜若狂,快速穿越在叢林之中。只見遠處有一絲光亮,我直奔而去。天哪,咱現在我眼前的是許多龐然大物構成的一幅圖畫,我吃驚地望着那不計其數的恐龍,驚得目瞪口呆。對了,差點忘了我的正事。我快速抽出箱子,將其打開,把一個個聚離子光槍的零件組裝在一起,過了一會兒,組裝完畢。我取出一顆離子光彈安裝在槍膛之內。對着眼前這些眾多的龐然大物用敏銳的目光一掃而過,快速的鎖定了目標。我舉起聚離子光槍,瞄準了目標,手指扣住了板機。

  突然,以震耳欲聾的叫聲嚇了我一跳,我轉過頭來,只見兩隻兇猛的恐龍正在爭奪一直死去的角龍,兩隻恐龍廝殺的不可開交,用兇猛的眼睛直視着對方,互不想讓,中間的角龍已被撕咬得血肉模糊。根據我的判斷,這兩隻搏鬥的恐龍是氣龍。我快速移過槍口,對準一直氣龍,制定聽“咻”地一聲,眼前閃過強烈的火花,那隻氣龍應聲倒地。可另一隻氣龍迅速轉過頭來,那尖銳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到了我的身上,我不禁打了幾個寒顫。

  我舉過槍,正欲射機,猛然想到槍里只有一發子彈,而且已經射出,心裡不由自主的害怕起來。“啪”氣龍迅速撲來,我本能的向一邊一躍,連滾帶爬的跑到了箱子邊。我取出兩發子彈,還沒等裝入槍堂內,那隻氣龍就以迅雷不及掩而之勢向我撲來。我快速閃到一邊,誰知氣龍那粗壯而有細長的尾巴隨即一擺,我就被甩到一邊了。我眼前一片模糊,分不清東男西北。迷迷糊糊中我恢復了神志,快速將子彈裝入槍內。隨即朝着氣龍射出,“咻”的一聲,離子光彈從氣龍側面劃過,瞬間閃出火花,但由於打偏了,這隻氣龍並沒有被麻痹。還好聚離子光槍內還有一發子彈,乘着氣龍剛剛被聚離子光彈集中了側部,因側面麻木而張牙舞爪時,我一槍將其擊倒。

  我將兩隻氣龍一起帶回了研究所,研究完畢之後,氣龍已經十分清醒了,於是,我將他們送回了恐龍時代。這一次大功告成,順利完成任務,我感到十分開心。

  四年級:熾焰帝

您正在瀏覽: 捕捉恐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