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到恐龍時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恐龍時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到了周末了,又可以看我最喜歡看的《藍貓淘氣三千問》了。 

  在《藍貓淘氣三千問》這部動畫片中,我看見藍貓淘氣他們來到了恐龍時代。看到了電視上的恐龍,我心裡痒痒了,也想穿越時空,去尋找恐龍。就在我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時,媽媽走過來告訴我,鄰居的H博士發明了時空穿越滑板。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極了。急忙跑到H博士家,向他借時空穿越滑板。 

  我一到H博士家,便說明了我的來意。H博士聽后,爽快的從他的儲藏室里拿出時空穿越滑板交給了我,並借了我一把激光槍和一個呼叫器,以防萬一。H博士還把他最新研製的戰鬥型變形金剛借給我作保鏢,最後又借我一個同聲翻譯器,以便我和恐龍交談。我看見博士送借給我這麼多東西,十分高興,感激得對博士說了一聲謝謝,然後拿着這些東西一蹦一跳的走了。 

  我帶着這些東西,來到一處空曠的地方,拿出時空穿越滑板,把時間調到了六千五百萬年前,我和變形金剛立刻跳上時空穿越滑板,向著恐龍時代出發。 

  只見一道藍光閃過,便到了恐龍時代 。我們下了滑板,把滑板收進背包中,我和變形金剛就一起去尋找恐龍了。 

  我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一隻恐龍,奇怪,這些恐龍跑哪去了?見沒找到恐龍,我生氣的拍了一下身邊的一個粗樹榦。突然,樹榦動了一下,我十分奇怪:樹榦怎麼會動呢?我抬頭一看,是恐龍。原來我剛才拍打的是恐龍的腿。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這可真應了那句話:“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急忙拿出照相機,為恐龍照相。我一連照了幾十張。可是我怎麼和恐龍對話呢?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同聲翻譯器,於是我戴上同聲翻譯器,與恐龍對起話來。從它口中我得知它叫雷龍,是出來覓食的。我與恐龍津津有味的談起話來,連霸王龍接近也不知道。這時,雷龍突然轉身飛奔起來。我十分奇怪,雷龍這是怎麼了?這時我無意間轉頭一看,霸王龍已經站在我身後了。原來雷龍剛剛是因為霸王龍的到來才逃跑的呀!我急忙叫變形金剛開啟超級激光炮對付霸王龍。我的話音剛落,一道紅光閃過,恐龍一下子被擊倒在地,恐龍倒下后產生的強大的氣流把我們推出了幾十米遠,我們一下子摔倒在地上。我爬起來看了一下表,離家已經有五六個小時了,估計媽媽也等急了,我從背包里拿出時空穿越滑板,準備與變形金剛一同回到21世紀,可是任憑我怎麼擺弄,也啟動不了時空穿越滑板。原來時空穿越滑板因為我剛才摔倒被震壞了。我急的團團轉,時空穿越滑板已壞,難道我們只能呆在恐龍生活的時代了嗎?這時我突然想起了H博士借給我的呼叫器。對了,我可以用呼叫器呼叫H博士,讓他帶我們回21世紀。想到這裡,我便打開了呼叫器呼叫H博士,並把我們的處境告訴了他。H博士聽后,立刻駕駛着時空穿梭機,接我們回到了21世紀。 

  這場旅行真是有驚無險呀!

您正在瀏覽: 回到恐龍時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恐龍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