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小朋友,穿着新衣服.拿着一串串鞭炮,高興得在大街上跑來跑去,好像有什麼急事一樣,正匆匆忙忙的跑去。 

  新年到了,超市裡忙得不可開交,一個個手上拿着一袋袋鼓鼓的包裝袋,在超市裡急急忙忙的跑到這跑到那,急得像火鍋上的螞蟻,心裡真怕年貨被搶光,好像在搶座位一樣,急匆匆的,一個個人之間摩肩擦踵,誰也不管哪一種商品價格低,哪一種商品價格高,只顧着七手八腳的搶年貨.回家去招待客人,收銀台和付錢的櫃頭,忙得手忙腳亂,簡直看不見是怎樣付錢,怎樣把貨物裝進袋子里的,一個出一個進,不知道有多少人來過,人數多得不得了! 

  此同時,煙花店裡,人多得比超市裡還要多。煙花的花樣也特別多,有長的,有短的,有正方形的,還有長方形的,花樣應有盡有,數也數不清。 

  新年,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