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精靈》續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精靈》續寫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精靈》續寫 

  自從打敗了疙瘩王快樂精靈們都軍心散漫、自私自利、互相嫌棄、自高自大,就連精靈谷里的清潔衛生都不管了,植物也不修剪,果園也不管,整天過着花天酒地的日子,就在這時,一股強大的黑暗力量逐漸產生,他就是國的新主人——憂愁王,這個憂愁王是疙瘩王的弟弟,他繼承了哥哥的事業,專心修鍊魔法,悄悄壯大自己的王國,使自己的力量慢慢強大起來。而精靈們還在虛度光陰,這不,他們又吵起來了。 

  太陽公公照亮了天邊,精靈谷的新一天開始了。叮零零一醒來就馬上讓嘰嘰咕給他做早餐,嘰嘰咕卻隨口應了一句:“憑什麼?你算老幾?我又不是你的丫環,你憑什麼命令我?”說完就繼續睡覺。叮零零不服氣的說:“哼!有什麼了不起?”滴滴噠聽見他們的爭吵、出來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叮零零聽了更不高興了、他說:“好啊,你們兩個串通了,原來你們都嫌棄我愛搞惡作劇,嫌我的魔法不夠高呀,哼,你們等這瞧吧!”說完就生氣地走了,滴滴噠聽了心裡一點也不好受、心想:哼,誰嫌你了,既然你嫌棄那你就走吧!然後找到了嘰嘰咕說了一大通,嘰嘰咕不服氣的想:哼,我又不是叮零零的僕人,憑什麼任他擺而憂愁王此時正神不知鬼不覺的想攻擊精靈谷步。精靈們此時還在爭吵之中,,當得知憂愁國又有新主人準備攻打精靈谷時,精靈們萬分高興,因為終於有機會大展身手了。於是,他們各自尋找憂愁王,滴滴噠來到了憂愁國,可是還禁不住憂愁王的三招就敗下陣了,嘰嘰咕和丁零零也不列外。當他們在回精靈谷的路上剛好碰頭了,他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好意的低下了頭,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各自都原諒了對方,現在當他們手拉着手回到精靈谷時才明白“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的道理。 

  當他們回到精靈谷時,他們都傻眼:樹木都因為缺少照料都快枯死了,草地一片枯黃,垃圾發出一陣陣刺鼻、難聞的味道,房間亂七八槽。 

  精靈們馬上開始打掃,忙活了半天終於搞好了衛生,可是當他們來到花園時,一個難以接受的事情發生了:珍貴的喜出望外果全部都被憂愁國的毛毛蟲們洗竊一空,然而更可怕的是,一旦憂愁王把喜出望外果融進自己的體內他的魔法威力就會瞬間提升上百倍,為了儘快打敗並進行封印憂愁王,他們馬上趕到拇指山請教他們的魔法老師老師——巨嘴角教他們更強的魔法,當他們和巨嘴角來到藏書閣時讓他們大吃一驚——所有的魔法藥丸以及藥水等等都被盜了幸好魔法書存放的非常的隱蔽沒有被盜,於是, 他們便學了幾個具穩定性不是很好的魔法,便向五指山進發了,幸好來得及時憂愁王還沒有把喜出望外果融入到自己的體內,但是還是經過了一番苦戰才將憂愁王消滅掉。 

  自從經歷了這一系列的經歷,滴滴噠、丁零零與嘰嘰咕三隻快樂精靈終於重又拉起了友誼的小手也深刻的記住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精靈》續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精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