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大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時候起,我就喜歡上了大海。每當在電視、電影上看到它那遼闊的身影,聽見它那嘩嘩的笑聲,我就想一下子撲進它的懷抱。 

  啊,大海,今天我終於見到你!看了一艘巨輪在你面前都變成了小小的螞蟻,你簡直就是一片無邊無際的活的山巒。一排排高大的山頭正向前蠕動着,一個大浪好像要捉小雞似的朝我們撲來,先是轟的一聲響,然後嘩嘩地濺起潔白的浪花,大約有三丈多高,把我們下半身在給打濕了。爸爸立即把這壯闊的場面拍下來。 

  啊,大海,你這樣博大,這樣的有力量。我們忍不住像下山的猛虎一樣沖向沙灘。我乾脆脫掉塑料鞋,光着腳丫在輕柔的、冰涼的沙灘上飛快地跑着。我遙遙領先,爸爸和哥哥遠遠地落在後頭。我們在沙灘下留下了一行行腳印,一個淺藍色的海浪湧上來,把我們的腳印全給抹掉了。我興緻大發,坐在沙灘上,往腿上堆沙子,堆得像一座小山一樣,想看看海浪能不能把它抹平。我辛辛苦苦地剛堆起來,一個浪花打了過來,就把小山全給搬走了。這時,哥哥也趕來幫我一起堆,又堆了一大堆,可是沒想到還是被海浪沖得一點兒也不留。 

  這時候,一個特別大的浪頭打了過來,把爸爸放在沙灘高處的畫箱以及我和哥哥的箱子、塑料鞋全給卷下來了。幸虧我們眼疾手快,除哥哥的的一隻塑料鞋外,其他的全保住了。浪頭兩次高高地拖出哥哥的塑料鞋,我們連忙伸手去抓,可就是夠不着,海浪像是在有意捉弄我們。哥哥急得要哭了:“完了,我沒鞋子穿”。爸爸說:“算了吧!回去再給你買一雙。”我們正想離開那裡,一個巨大的浪頭突然又把鞋子托起來,把重重地摔在沙灘上。哥哥見了,趕緊撲上去,按住了鞋,他含着淚花笑了。大海多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呀!它跟我們開了一個小玩笑。你看,見我們樂了,它不也笑了起來嗎?嘩嘩不就它爽朗的笑聲。那一大朵潔白的浪花不就是它可愛的笑臉嗎? 

  這時,我突然來了勁,一口氣朝四五里長的沙灘,一點也不覺得累。前面又是一個海灣,海灣一個接一個,我真想把所有的沙灘全跑完,真想永遠地待在大海的身旁,和它交一輩子的朋友。 

  啊,大海,我的朋友,我太喜歡你了!

您正在瀏覽: 啊,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