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風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我便約了幾個朋友出來玩耍。

  剛走出家門,一陣溫暖的陽光照進我的眼帘,彷彿一位善良的媽媽正在用她那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臉龐。我抬頭一看,太陽的下半身已經躲到了山後,露出的半個頭好像在俏皮地偷看我們做遊戲呢。不一會兒,太陽的上半身也躲了進來,街上的人、車、樹、房子……都變成了金燦燦的,好似花溪的“黃金大道”。

  我正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突然,一束光打斷了我的思路,背後只聽到同伴們地呼喊聲,於是,我朝天空中望去。原來一抹晚霞出現在天邊,好美呀!只見晚霞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白色的小兔子,一會兒變成一朵紫色的花,一會兒又變成像穿越火線里的一把槍……有的甚至連看都沒看過,聽都沒聽過。空中變化不斷的晚霞,更為這美麗的傍晚裝點了一些變化多端的色彩。就在這時,天空中出現了幾座大山,山坡上長滿了青草,山頂長着幾棵大樹,還有小兔子和一群綿羊正在山坡上悠然的吃着那鮮嫩的青草……然而,這美麗的景象卻短短兩三秒就消失了,這景色使我留戀。

  眼看夕陽漸漸西下,天空中的晚霞漸漸變得暗淡。玩累了的夥伴意興闌珊,紛紛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只有我傻傻的站在那兒,直到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時,我才從晚霞那美麗的風景中回過神來,悠然的漫步回家了。

  貴陽省府路小學四年級:徐 馳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