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科技發達的今天,城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聽家裡的長輩說,現在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房屋變大了,道路變寬了。交通工具也由原來的自行車變成小汽車了。家家戶戶都有空調,冰箱了,生活變得越來越富裕了。

  在以前,還沒有現在的水泥路,柏油路。都是泥路,晴天一路塵土飛揚,一到下雨天,道路就變得坑坑窪窪,很泥濘,人們在下雨天走過路,都要洗個澡。而現在,一條條大馬路,四通八達,為我們的出行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以前,大片大片的綠油油的田地。而現在,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異常繁華;以前小孩的書包,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塊布,縫上幾針,能裝上書就行:而現在小孩的書包不僅品種繁多,式樣更是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比起現在,以前真的很是貧窮。 

  聽爺爺說,以前家裡就靠幾畝地,過着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家裡沒有電燈,照明幾乎靠蠟燭;小轎車根本是奢侈品,誰家有一輛自行車就到處炫耀。一般的人家,無論去哪都是步行,一天下來,往往腳上都起好幾個泡。當時沒有電話,要和誰說事兒必須靠走,做事很不方便。 

  而現在,有電視,冰箱,空調,洗衣機什麼都有。不需要走路,上下班都有汽車。道路很寬敞。有什麼事要通知別人,只需要打一個電話就行了。洗衣服都不用手搓,有洗衣機。休息日可以在家裡看看電視,玩玩電腦,打打遊戲。萬事都方便了。比起以往,現在什麼都進步了。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