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的變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變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城市的變

  遷

  柯橋的變化太大了!在是我聽大人說的,不過他現在的樣子,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從破破爛爛的小平房到金碧輝煌的高樓大廈;從“滴水難防”經常把蚊子引到家裡來,到“風而不侵”四季如春的小區。這 變化可謂是翻天覆地!我聽奶奶說那時候蒼蠅多的要命吸一口氣可能把蒼蠅吸到喉嚨里!有一次我奶奶就把一隻蒼蠅吸到喉嚨里了,老半天才拿出來,那時蒼蠅以經死了!噁心了大半天! 

  聽說以前最多的是吱吱作響的自行車,到現在馬路最多的是方便、快捷的小驕車。過去去較遠的親戚家、朋友家串門、做客都得用上半天才能到!現在好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到了! 

  以前“一望無際”的荒地,變成了鳥語花香的樹林,以前那裡是寸草不生的地方;成了綠草如茵、清香裊裊的公園。還有歡樂的笑聲在樹十間飄蕩,飄的很遠很遠…… 

  作為紡織之城的柯橋,最多的當然布,所從這裡的人們穿得也是時尚了,服裝店遍地開發。人們的服飾、打扮的跟城市一樣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變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