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萬英鎊》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英鎊》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百萬英鎊》是一個很有趣的短篇小說,讀了《百萬英鎊》后,我有很多感想。

  《百萬英鎊》主要講的是兩兄弟打了一個“如果一個窮人得到百萬英鎊會怎樣做”的賭。他們就給了一個貧窮而誠實的人一張一百萬英鎊的鈔票。

  人們對這個一夜暴富的人很驚訝,不斷提高他的地位。他還有了一個美麗的妻子,過着幸福的生活。

  我的感想是,過去的人們看不起窮人,覺得幫助窮人自己什麼好處都沒有,還對窮人很冷淡。可是一見到有錢人就對他很客氣、熱情。這種情況就表現出了過去的人們都是金錢至上,有錢的人就有地位,受人們尊重。可是沒錢的人就沒有地位,別人也看不起他們。我覺得這種情況是非常不好的,不是只有有錢的人能受到尊重,每個人都有權利得到別人的尊重。同時,幫助窮人也是快樂的事。當你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了別人後,內心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和開心。我覺得人們還是應該幫助窮人。另外,我還覺得不應該金錢至上,以貌取人。金錢雖然很重要,但並不是萬能的!

  北京朝陽外國語學校四年級:張愷凡

您正在瀏覽: 《百萬英鎊》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英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