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讓我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讓我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十一日,我校的秋季田徑運動會就在這一天舉行。我榮幸地當上了運動員,成為了跳高和跳遠兩個項目的參賽者。 

第一天上午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式。隨着歌聲,伴着主持人的介紹詞,精神抖擻的運動員着裝整齊,邁着同一步伐走到預定的場地,當校長宣布2007年秋季田徑運動會現在開始時,全場歡躍。此時,鮮花散發出了芳香,彩旗迎風飄揚,小草伸直了腰,此時的空氣,也十分熱烈。 

第一天下午,我的兩個項目即將開始,先是參加跳遠,不過我雖然身體素質好,但由於缺乏鍛煉,沒有獲得什麼名次,而只獲得了一份“大禮包”——腳下不小心被扭了一下。 

跳高很快就開始了,我稍做休息,便來到了比賽場地。90CM我成功地跨過了。95CM我助跑了大半圓,雙腳用力一蹬,騰空躍起,然後身子輕輕向後一仰,背碰到了墊子,突然,一股鑽心地痛出現在我腳上。“糟糕!”我一摸腦門,想:“肯定是收腳不甚,碰到受傷的地方了。真該死!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為!”如果這個時候放棄,我們班同學努力爭取的精神文明代表隊的夢想就會破滅,我們班同學的辛苦就會付諸東流了!於是我咬着牙,堅持了下來,可畢竟力不從心,在跳105CM時,跳不起來,最終人得了第三名。 

比賽后,我默默地回到座位,比賽的一幕幕印在我的腦海中,我知道這次扭傷不是意外,而是平時不加強鍛煉。 

“一個人要想成功,是在平時的點點滴滴中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讓我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