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能忘記的好朋友——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忘記的好朋友——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有一個好同學,她的名字叫顏可欣,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紅紅的臉蛋,經常扎着一個馬尾辮,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在放學的路上撿到一支筆,我大聲地喊起來:“這是誰的筆掉了?”顏可欣馬上走過來說:“這支筆是我的,謝謝你!”於是我倆成了好朋友。

  又一次,我和她在玩遊戲的時候,突然一個人從她的背後推過來,把她推倒在地上。顏可欣說:“是你乾的,你幹嘛把我推倒在地上。”我說:“我沒有推你,是別人乾的。”可她就是不相信,坐在地上大哭起來,我也跟着哭了。就這樣,我倆又不是好朋友了。

   幾天過後,不知為什麼,他突然走過來跟我道歉,說:“對不起,劉蘇,那天我不該生你的氣,我們還可以做好朋友嗎?”我馬上回答說:“可以啊!”“不過我們以後再也不可生氣了。”顏可欣說。就這樣,我倆又成為了好朋友。

   現在,我從農村轉學到了城市,心裡總是忘不了我的好朋友——顏可欣。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忘記的好朋友——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忘記的好朋友——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