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剝豆莢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豆莢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剝豆莢比賽

 浙江省湖州 菱湖實驗小學403 李越

  你們玩過剝豆莢比賽嗎?今天,隨着陣陣歡笑聲,我們興緻勃勃地在阿姨家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剝豆莢比賽。

  參賽的選手共有四位:第一位是活潑開朗的小晨,看她那天真的樣子,一定不是做家務的高手;第二位是選手鑫鑫,看上去也不是我的對手;第三位就是我,在家不常做家務的我,顯得十分緊張;最後一位小炎,什麼話也不說,可能是個深藏不露的高手呢!小云云也趕來湊熱鬧。個個選手摩拳擦掌,躍躍一試。

“開始”,阿姨一聲令下,激動人心的剝豆莢比賽拉開了序幕。我一下子緊張起來,心“怦怦”亂跳,不知怎麼的,剛拿到手的豆莢就掉了,我連忙重新撿起來剝。你別看這豆莢小,但它卻像個調皮的小孩子一樣跟我做對,怎麼也不聽我的使喚。“哎呀,我的豆子怎麼飛了?”原來聲音是從小晨那兒傳來的。只見她把豆莢一分為二,使勁地擠着豆莢,誰知豆莢里的豆子只往頭頂上“飛”。為了撿那顆豆子,小晨一失手,把一大盆已經剝好的豆子也打翻了。看她那手忙腳亂的模樣,我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在一旁的奶奶看我們這麼缺乏經驗,便教我們找到豆莢一旁的縫,用手指甲把它分成兩半。“姜還是老的辣”,通過奶奶的指導,我的手似乎聽話了許多。看着盆里的豆子越來越多,我開心極了。“唉,怎麼回事?”是哪兒傳來的聲音?原來是“小不點”云云又在給小晨搗亂了。眼看豆莢越來越少,氣氛也越來越緊張。“停”,比賽到此結束。

比賽結果:被我看不起的鑫鑫居然登上了冠軍寶座。我雖然只是第二名,但我體會到了父母勞動是十分辛苦的,以後,我一定要多幫父母做家務事。

  指導教師:朱建琴

您正在瀏覽: 剝豆莢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豆莢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