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不用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不用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太狼去世后,灰太狼很傷心,但也很高興,因為從此在也沒有人拿平底鍋打他了,讓他去捉羊啦。有一天,喜羊羊他們一起去河邊

釣魚。灰太狼看見啦,去抓住了他們。喜羊羊知道啦。靈機一動,想出了辦法。於是,喜羊羊比灰太狼先跑到跑到啦狼堡 ,穿上了紅太狼的衣服坐在狼堡呆這。回到家,像以前哪樣叫道:“老婆,我抓羊回來了。”突然,灰太狼哭啦起來。哎~~~~我忘啦老婆已經不在啦。這時,已經等待已久的喜羊羊出來啦。並對灰太狼說:“老公你真好,竟然給我捉羊吃。”灰太狼看見紅太狼竟然再次出現在他面前,他揉啦揉眼睛,“老婆你真的回來啦,太好了。”喜羊羊趁灰太狼不注意的時候帶着小羊們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不用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不用捉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