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羊脫險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脫險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它們倆個正好在十字路口相遇,大黑狼看見美餐要到嘴了,就連忙裝扮成笑臉,笑嘻嘻的對小羊說:“我親愛的的小羊妹,今天我帶你去玩好嗎?”小羊知道跑不過大黑狼,就將計就計的答應了。大黑狼高興得肚子里直痒痒,真想把小羊一口吞下去,但小羊呢,它假裝配合著大黑狼,不緊不慢的跟着它,暗中卻在它的周圍布下了很多連環機關。 

 它倆走到小溝邊,突然小羊對大黑狼說:“你這個大膽的傢伙,竟敢來惹我。哼,等我明天來看你吧”,大黑狼一下子給驚呆了,等它反應過來,這顆發怒了,它猛地向小羊撲來,只聽啪嗒一聲,大黑狼掉進了水溝里了。等大黑狼渾身濕淋淋的從水溝中爬起,小羊早已逃得無影無蹤。 

  小羊終於脫險了。

您正在瀏覽: 小羊脫險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脫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