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焰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焰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焰火

  頭昆區鋼三小四年五班:韓笑然

  時光如電,人們早盼的年即將過去,轉眼間已到正月十五 。

  今晚,是我盼望的一個夜晚,因為今晚的夜空將被妝扮的分外妖嬈,將帶給人們無比的喜慶。它會留給我們一個小小的記憶,讓我們感到濃濃年味帶來的幸福。馬上要離去的年真讓我們懷念。

  夜幕降臨,來看焰火的人果然不少,人們都興奮地談論着元宵夜。正當我左顧右盼時,忽然,“砰”地一聲,幾道綠光向天空飛去,只聽“轟隆”一聲,如無數顆綠星星散開,人們高興地對着那些綠光指手劃腳。“砰”地一聲,如一條銀蛇的光線飛上天空,後面跟着無數條小蛇。又是“砰”地一聲,又是無數條金龍。龍蛇相交,如金銀互撞,那閃電般的美景真讓人難忘。一瞬間,從遠處又飛來了一片綠光,如一隻綠鳳,那綠鳳飛到半空中時,好像馬上要掉下去。說時遲,那時快,一條金龍飛了過來,與綠鳳撞在一起,讓我想起了天上龍、地上鳳這句話。“唰”的一聲,從左右又各激射出一條弧線,如牛郎織女會見的鵲橋,又如雨後的彩虹。

  天空是火樹銀花不夜天,而在地上,堆着早已燃起的旺火,那熊熊大火好像在為我們祈福,祝我們吉祥如意,合家歡樂。

  元宵之夜,美得讓人心動。而我們的生活,比元宵還甜,比焰火還美。

您正在瀏覽: 元宵焰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