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燈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鬧花燈,吃過晚飯,我們全家走上街頭,去公園觀燈。

   街上的人真多啊!人山人海,我們趕緊手拉着手,真怕擠散。我不用看路就會被人群擠到公園,公園裡真是太美了,燈火通明,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銀光閃閃的寶塔。走近一看,原來它們都是用瓷器構成的,真是太神奇了……我還沒有看夠,就被鬧鬧嚷嚷的人群卷着往前走,啊,真美呀,天下第一關--嘉峪關,金壁輝煌,雄偉壯觀,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不少遊人都在用手機拍照……聽媽媽說,“嘉峪關”意為“美好的山谷”是萬里長城上最為壯觀,保存程度最為完好的一座古代軍事城堡。繼續向前走,看見“鳳凰展翅”,這些鳳凰一動一動的,有的嘴裡噴氣,有的嘴裡吐泡,有的嘴裡噴水,一不小心就會被噴一身水,我們小孩才不怕呢,哈哈笑着,賴着不走,又好玩,又新奇……

   那邊還有我最喜歡的福娃,有貝貝,歡歡,晶晶,迎迎,妮妮,五個福娃正好組成了五個大字“北京,歡迎你!”……

   正月十五夜,真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觀燈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