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節觀燈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觀燈展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那天,我們全家老小吃完團圓飯,便一起漫步到文峰廣場賞燈。 

  遠遠地就看見文峰廣場上燈火輝煌,燈下人頭攢動,熙熙攘攘。走近一看,只見一盞盞的荷花燈盛開在彩燈之間閃閃發光,兩個大紅燈籠掛在蓮花燈兩旁,使整個燈會洋溢着喜慶的氣氛。 

  這麼多出奇的燈,真是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瞧,鳳凰燈、飛龍燈、鯉魚燈、胡柚燈、帆船燈…… 

  “呵,這個燈還真奇特!”弟弟說。可不是!一盞燈上:天馬在金球上轉圈圈,大鯉魚不停地吹泡泡,而下方的4條飛龍興雲吐霧,使得彩燈上方的幾隻“小鳥”在雲霧中飛翔。真神奇! 

  廣場上無數花燈大放光彩,這裡簡直成了燈的海洋。今年元宵節的彩燈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觀燈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觀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