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燈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媽媽帶我去觀燈。襄陽公園裡到處都掛着燈,真是一個燈的世界。

  這燈什麼樣子的都有,有圓形的,有方形的,還有扇子形的。有正在開屏的孔雀;有全身閃着金光的大象;有十八羅漢,看他們的手也在輕輕晃動着;有四龍戲珠,龍嘴裡還不時噴出水來;有一條美人魚,在水面上婷婷玉立——瞧!水面也布滿了燈??荷花燈,荷花燈圍成了一個圓,水中央是一朵大荷花,上面站着一條小金魚,美極了!

  最壯觀的要屬那條長龍了!它卧在石礅上,被燈照的金光閃閃。它的鱗片是由眾多碟片組成的,被燈一照,金燦燦的。它的尾巴紅通通的,向上翹着,好似一條從天而降的巨龍。嘴邊幾還有幾根鬍鬚,滿臉帶着微笑,好像在向遊人問好了!

  這裡可真所謂是一個燈的世界,連樹上和橋上也被掛上了五彩繽紛的燈。到處星星點

  點的燈都發出微弱的光,彷彿天上眾多的,眨着眼睛的小星星。

  啊!燈展真美!希望下次的燈展早點兒到來!

您正在瀏覽: 觀燈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