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燈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門,就看見兩隻可愛的小鹿頂着一朵大荷花組成的一個大門,好像在歡迎我們快快進去玩呢? 

  走進小鹿門,只見公園裡到處是燈的世界,燈的海洋。有幾棵松樹,它們身上都有五顏六色的衣服。我們還看見了如同小動物的小燈籠,紅圓燈籠。我站在遠處,紅燈籠像是大柿子,綠圓燈籠像是青蘋果,在風中搖搖晃晃,另人眼花繚亂。 

  向裡邊走,就有“四面佛”和“鯉魚跳龍門”的畫面,四面佛的頭上有一座寶塔,四面都有一個慈眉善目的如來佛,他們坐在大蓮花上,下面還有十幾個小菩薩呢! 

  “小鯉魚跳龍門”中的小鯉魚用力往上沖,好像要跳過瀑布,越過龍門,去看外面的美景。下面的烏龜把嘴巴張得很大,宛如正在給小鯉魚加油呢!湖面上還有燈組成的荷花,把湖水點綴得格外美麗。 

  另外,我還看了仙鏡般的天鵝湖,像煙花一樣的燈和由燈組成的天安門.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 

  曉園公園的燈展真美!

您正在瀏覽: 觀燈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