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燈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 燈 展 

  晚上,我們一家人漫步在太谷最繁華的街新建路上,觀賞兩旁的景緻,路旁的樹上,簡直像是燈的海洋,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新建的商場,文化廣場、銀行、餐廳……真讓人目不暇接。特別引人注目的是路旁形狀各異,個個栩栩如生的燈展。 

  正是“火樹銀花鬧全城,萬頭攢動賞花燈。莫怪人稱第一景,億兆星斗燦龍宮”燈展這裡人山人海,更增加了我看燈的興緻。我看到了十二生肖造型奇特,個個威風凜凜:子鼠鬧春、犀牛望月、虎虎生威、玉兔奔月、二龍戲珠、金蛇狂舞、天馬行空、三陽開泰、金猴賀歲、金雞送福、玉狗迎春、肥豬賀歲,我的眼前出現了很多神話傳說,哇,真美啊! 

  下一站走到了兩隻熊貓吃竹燈展旁,一下子,我想到了,這不就是團團圓圓嗎?團團圓圓在台灣的生活一定會很幸福,它們將台灣的民眾帶去很多的歡樂。我不由地舉起雙手,祝福團團圓圓將見證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美好願景,見證兩岸繁榮昌盛的燦爛在,見證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再往前走,我們到了展板上,展板上的人物惟妙惟肖:桃園結義、天仙配等,他們口有情,目有神,姿勢自然。旁邊的千手觀音身體的豐滿與俊俏,臉旁的清秀與圓順和造型的精緻更能給您無窮的遐想。 

  你要問我喜歡哪一個燈展,我可以告訴你我都喜歡。因為每一個燈展都會表達一個深刻的內涵,而且所有的展品都很精緻,惟妙惟肖! 

  在欣賞燈展的美麗之餘,我們不得不感謝燈展的設計師和工人,是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和智慧,一點一滴地凝聚成全天美麗的燈會。現要感謝廣大人民,是他們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出巨大財富,為我們營造出今天繁榮昌盛、和諧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觀燈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