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燈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燈展 

  “正月十五觀燈展”,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項目。今天就是元宵節,媽媽將要帶着我去塔子山公園觀燈展。我一想到馬上就要置身於熒光閃爍的燈的世界、歡樂的海洋,就萬分激動。 

  終於來到了公園的大門口,一眼望去,大門的正中間有一個很大的“福”字,它的兩邊有兩個小“福”字,它們的左邊都換成了一頭公牛。大家都說“開門紅”,果然不假。走進大門,這雄偉、壯觀的景象一下子把我吸引住了:在高高的觀望台上,有一頭大紅色的公牛,下面是十幾頭公牛齊頭並進在奔跑的場面,這多麼驚心動魄啊!繼續往前走,在路的兩旁,落光了葉子和花的小樹上裝上了無數的小花燈,有單色的,也有雙色的。我最喜歡的要數一棵先是藍色,再是紫色,然後是藍、紫色混合的小樹,真是火樹銀花別樣景。要是真正的樹也是這麼好看,那該多好啊!隨着人流,我們來到了通向塔的大門,大門上寫着八個字:中華騰飛 牛氣衝天。門柱上有兩個牛頭,旁邊是各個少數民族的人在擊鼓、跳舞、彈琴……他們分別坐在兩條龍船上。通往塔的路上有許多荷花,向日葵用祥雲連成了一個個花環,那些由小燈泡連成的各種形狀就更不用說了。塔有十三層,它閃閃發光,第二層的中間寫着“九天樓”三個大字。最後一個景點是用糖做成的。“福”字的兩旁有兩條龍,上面寫着“富貴吉祥”,下面用六個小“福”字做底座。 

  還有一諾千金、二人同心、三羊開泰、四季如春、五穀豐登……它們個個都巧奪天工,讓人眼花繚亂。 

  燈展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後會有期嘍,美麗的燈展!

您正在瀏覽: 觀燈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