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燈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燈展

薄夢宇

   今天,我和媽媽去看花燈。

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和諧門,向左右兩邊一看,各種彩燈琳琅滿目。我們先向右邊走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大孔雀,它腳踩一塊青色的基石,全身的羽毛五顏六色、閃閃發光,像是披上了綾羅綢緞似的,漂亮極了!接下來我們看到了“海豚戲水”,海豚一會兒從水中躍起,就像是鯉魚跳龍門似的,一會兒又鑽進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它就像是在海洋館里一樣,靈動自如,看上去,形象逼真,惟妙惟肖。還有“武松打虎”,充分顯示了武松英勇無畏的精神。

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牛郎織女燈”和“地球家園燈”。那一雙手捧着地球,象徵著地球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它已經傷痕纍纍。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唯一家園。千千萬萬的喜鵲為牛郎、織女架起了一座鵲橋,每逢 七月七日 他們就可以在鵲橋上相會。這個象徵著實現美好願望的鵲橋,一時間成了人們談論的焦點。

還有“三國演義燈”、“迪士尼樂園”這些燈光彩奪目,氣勢恢弘。

這次觀燈,不僅懂得了許多知識,而且體驗到了我們利津人民歡樂的心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觀燈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