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不要跨越護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跨越護欄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珍愛自己的生命嗎?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說,過馬路的時候要走人行橫道,不要跨越馬路中間的護欄。 

  我們學校門口那條寬闊的馬路上有護欄,我們過馬路的時候,要繞開護欄,從斑馬線上通過。一天放學后,我看見馬路邊圍了很多人,原來是一個行人跨越護欄橫穿馬路,被汽車撞倒,受了重傷,正在等救護車。我看到這個情景被嚇壞了。老師教育我們“不要跨越護欄”的話迴響在我的耳邊,此時此刻我醒悟了: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誰不遵守,就會發生交通事故。 

  血的教訓深深地教育了我,我要對同學們高喊:“為了你,為了家人,為了社會的和諧,一定不要跨越護欄,亂穿馬路,請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跨越護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跨越護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