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跨越苦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苦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跨越苦難 

  苦難本是生命中一道不可缺少的風景線。 

  苦難是豎立在現實和未來之間的一道紙糊門,只要你敢於捅破它,前方的路就會寬闊無比;苦難是蹲在成功門前的看家犬,懦弱的人逃得越急,它追得就越急;苦難是那熊熊的烈火,心靈在其中煅燒,就會露出金子般的光芒。 

四季輪迴,既有春天的蔥蘢,又有秋天的葉落;既有夏天的炎熱,又有冬天的嚴寒。我們沒有理由不接受苦難,我們沒有理由不善待苦難。 

  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苦難宛若天邊的雨,說來就來。你躲也躲不開,你逃也逃不走,只有勇敢地去面對。苦難好像橫亘的山,我們只有挑戰,只有跨越。面對苦難,最要緊的是心不煩,意不亂。聆聽一首清泉“丁冬”的樂曲,那幽遠清新的旋律會送你一份“心靜自然涼”的愉快。當苦難來臨時,當淚水在你眼眶裡滾動時,請抬頭望一望天空吧!看看它那包容了天地之寬的胸懷,此時,它會給你跨越苦難的信心。 

  也許,所有的艱難困都是通向人生驛站的鋪路石;也許,所有的雷鳴電閃都在演奏着青春的爵士樂。許多偉人名家都是在苦難中成功的。曹雪芹滿腹辛酸寫成了《紅樓夢》,貝多芬闖過苦難寫成了《第九交響曲》,諾貝爾則用生命的代價換來了人類化學史上的一聲巨響。苦難之於人,實在是一筆豐厚的財富。 

  失意的時候,難免會說日子難過。但是,再難也得過呀!人生如爬山,苦難就是通向山頂的崎嶇小路。有的人害怕,只好站在山下;有的人敢於攀登,敢於跨越,他就能站在山頂,領略那迷人的風景。 

  生命,就是在磨練和困苦中得到成長。 

  思想,就是在殘酷和無情中走向成熟。 

  意志,就是在競爭和跨越中變得堅強。 

  讓我們對所有的苦難心存感激吧!然後懷着我們的每一分感動,認認真真地過好每一天吧! 

  接受苦難不為別的,只為了你來到了這世上。 

  跨越苦難不為別的,只為了你能夠走向未來,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跨越苦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