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底有一件曾讓我感動的事,我現在拉出來給大家講講! 

  我看到一個故事,大致是這樣的:有很多人非常討厭掏糞工人,一碰見掏糞工人就想躲得遠遠的,嫌他們臟,身上有股臭味。一次,一個孩子上廁所時,發現廁所前面有一輛藍色的拉糞車,“怪不得院里就這兒臭呢!”孩子嘟噥着。這是,有個老爺爺正提着一桶糞從廁所里出來。這孩子立刻轉過頭,捂着臉,把身子往後靠。只聽‘嘩’一聲,接着是掛桶聲音,又是腳步聲,他扭頭一看,老爺爺把髒東西掃到一個角落,然後,老爺爺對那孩子說:“進去吧,都弄好了。”他雖然嫌老爺爺身上有臭味,但還是禮貌的笑了一下。 

  出來后,他發現老爺爺還沒有走,竟在垃圾堆那兒,皺着眉頭,他感到好奇,於是就停了下來。只見老爺爺從拉糞車上取下一隻挖糞勺,把垃圾弄進去。他不禁問:“老爺爺,你要垃圾幹什麼?有用嗎?”老爺爺笑笑,說:“呵呵!堆在這裡,你們不是嫌臟嗎!”說著,把挖糞勺平放在車上,拉走了。到外面的垃圾桶時,把垃圾倒裡面。 

  我看過這篇文章,非常感動!是啊,人的美並不在於外表,而在於本身,在於內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