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最有趣的東西莫過於我家的荷蘭豬了!說起荷蘭豬,我不禁想起一件關於它的趣事。 

  那天,我剛剛放學回家,他就叫了起來。那天作業很多,我理都沒理它就進了房間。它十分吵,一直在客廳里叫啊叫!後來漸漸沒了聲音,我也就忘了它。

  可是當我做完作業走出房間后,我驚呆了!我的書包一團糟,本子等文具用品都橫七八豎地躺在地上。書本也凹凸不平。我十分生氣,走進卧室問媽媽:"你怎麼亂翻我書包呀?’媽媽也十分疑惑。我奇怪了,不是媽媽那還有誰呢?我突然想起了荷蘭豬。這傢伙不會餓昏了來啃我的書包了吧!我來到小豬豬的窩一看,嘿!裡面果然沒有他的影子。我來到書包前一看,它啃着我的自然書,咬着我的字典,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

  我正要去抓它,可他一溜煙的跑了。家中陳顯出了一幅“貓捉老鼠”的畫面。可是我兩條腿怎麼跑得過四條腿呢?只好全家總動員一起來捉他了。經過半個小時的折騰,終於逮住他了!

  哈哈!你說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呢?想起那時貓捉老鼠的樣子,現在都覺得好笑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