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媽媽去飛龍峽玩。那天,天氣特別炎熱,但遊人還是很多。

  飛龍峽山清水秀,空氣清新。我們玩得最開心的是就是捉魚。

  我們來到水庫邊,這裡整齊地排列着竹排。水庫邊有石梯,石梯的最後一梯被水淹沒了。媽媽站下去一看:“有魚!”“哇!真的有魚,比蝌蚪還小,細長細長的!”我俯下身子一看。它們一群群的,在睡午覺。只要觸摸到水面,魚兒們感應到了,就會四處逃散。我叫媽媽幫我捉魚。媽媽就空手捉魚。最後,一條魚也沒捉弄到。我也站到水裡,冰冰涼涼的,真舒服。

  後來,媽媽拿出一個大塑料袋來捕魚。她雙手分別握住口袋的兩隻耳朵,看準目標,袋口向下,一下套上去。那些驚慌失措的魚兒有些鑽到口袋裡來了。這裡媽媽趕快把口袋提起來。哈哈!還真捉到了魚。接着,媽媽就斜着口袋,倒栽蔥掉多餘的水,再小心翼翼地把魚倒時我撿惡報塑料瓶里。我們把瓶放在竹排底下,又繼續捕魚。很多時候,我們提起滿滿的一口袋水,一條魚也沒有。有時,我會大叫:“媽,幫我提一下口袋,好重!”

  還是媽媽歷害,捉了15條魚,我只捉了2條魚。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飛龍峽。我們還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