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媽媽出差去了。

  上周的一天晚上,爸爸突然對我說:“強強,你媽媽就要回來了”。“這是真的嗎”?我驚訝的問。爸爸用肯定的語氣說:“當然是真的”。媽媽要回來了,這對我來說是多麼好的一個消息。我激動的躺在床上怎麼也不能入睡,滿腦子裡都是媽媽往日的音容笑貌,那熟悉的聲音,暖人的體溫,香甜的氣味……不知不覺中我迷迷糊糊的一邊想着,一邊嘴裡念叨着我的媽媽,在爸爸的懷裡睡著了。

  第二天吃完早飯,爸爸把我送到學校。一路上,我和爸爸說的都是媽媽的話題,直到上課的鈴聲響起,我才回過神兒來。一邊聽老師講課,一邊等待着媽媽的到來。在匆忙的學習中,很快就到了第四節課。當下課的鈴聲再次響起,我飛快的向校外跑去。在學校的大門口我終於看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媽媽。她還是那麼年輕、那麼漂亮。我和媽媽抱在一起四目相對,思念的淚水涌了出來。

  瞧,這就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