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我在玻璃缸里養的小魚和小貝殼時,我就想起在三八水庫撈魚的情景。

  在五一放假的第二天,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我和媽媽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三八水庫。

  我們來到了三八水庫,那裡有許許多多的人,我還看見那裡有許多老爺爺在釣魚,他們釣了許多魚,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魚網,把火腿腸放人魚網裡面,然後雙手攥住魚網的一角,媽媽用手拿着繩子的一頭。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魚網甩出10米之外,魚網慢慢沉到了水底,我把繩子的一頭捆住石頭上,我第一次兩分鐘就收上來了,結果一條魚也沒有,媽媽對我說:你仔細看着老爺爺怎麼釣的。是不是很有耐心呢?我仔細的想了想,魚和人一樣都有耐心,我要多等一會,我又甩出了魚網這次我等了10分鐘,一收回來,一看,有許許多多的魚上來,我高興極了。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這是我五一中最愉快的一件事。

  山東濱州鄒平縣開元小學三年級:張毅超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