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先苦后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苦后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先苦后甜 標籤:先苦后甜作文

先苦后甜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今天可真不好,要做八張大卷子,而且每張的題都很難。

  這不,中午從英語班下來,老媽就說讓我寫卷子,我說:“我寫完英語作業就去。”我寫完后,想起作文還沒抄呢!於是,我便抄起了作文,可我剛寫完就吃飯了。媽媽問我寫了幾張,我說一張也沒寫,抄作文了。吃完飯,我又回到房間寫卷子,唉~~唉~~,我真命苦呀!可又能怎樣呢?寫吧!我拚命地寫呀寫呀,可到了上作文班時才寫完2張啊!唉,還有6張呀!

  到了作文班,我一直想怎樣才能快點寫完剩下的卷子。2個小時后,我放學了,我一出門就拚命地往家跑,想快點到家寫卷子,因為如果早點寫完,還可能出去玩呢!

  回到家后,我沒脫衣服就開始寫了。到了5點還沒寫完,我累得不行了,躺在床上睡著了,醒來時已經6點了。我剛起來,媽媽拿來了一袋雞柳,我馬上吃了起來。原來,我不用寫那麼多,只要寫4張卷子,我聽錯了,聽成8張。媽媽說:“這就叫先苦后甜。“

  哦,這先苦后甜的感覺真好,還有好吃的,以後我還要先苦后甜,好吃,好吃!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先苦后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苦后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