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課上,何老師訓練了我們的觀察力,讓我們明白了“寫作文要邊觀察邊思考”的道理。

  上課時,何老師讓我們閉上眼睛,大家都搞不清他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過了一會兒,他又讓我們睜開眼睛,問同學們:“你們發現我與剛才有什麼不一樣?”我打量了一下,只見他的黑框眼鏡跑的無影無蹤,不知何時又變成了一副沒有鏡片的白色鏡框,那樣子很不協調,非常怪異,同時一條黑白灰的圍巾又悄悄地在何老師的脖子上安了家,整體來看很不協調。這時,何老師抽了幾名同學,讓他們回答,結果大多數都回答得很完整,看來大家的視覺還是挺敏銳的嘛。

  接着,何老師又讓我們閉上眼睛,並說:“我現在發給你們一樣東西,你們要靠自己的觸覺來判斷這是什麼,確定以後再睜開眼睛,看看是否猜對了。”同學們聽后都欲欲躍試,恨不得馬上就拿到。終於輪到我了,老師把一個東西放在我手裡,頓時我感覺手涼冰冰的,我又摸了摸,覺得它硬硬的,好像是鐵做的。這時,我又感到這個東西的一端圓圓的,右邊似乎是個長方形,上面還有一些齒輪。我的直覺告訴我,它是一把鑰匙。然後,我睜開雙眼一看,啊哈,果真是一把鑰匙!何老師見我們都猜對了,看來同學們的觸覺也不賴啊!

  然後,何老師又假裝咳嗽,問大家:“你們聽到什麼了?從此推斷出什麼?“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回答着,大多數都說老師在咳嗽,可能是病了,老師對此很滿意。又大聲拍了拍講台,問大家同樣的問題,大家說可能是老師生氣了,或者是想讓我們安靜下來等等。這證明同學們的聽力和想象力都很好哇。

  再后,何老師又考驗了我們的嗅覺和味覺,結果都令他格外滿意。這真是一堂生動有趣的作文課啊!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