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先苦后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苦后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先苦后甜” 標籤:先苦后甜作文

“先苦后甜”  

 在哥哥回老家之前的兩天,我和弟弟去舅舅家玩,那天我們在酒店吃飯,吃完飯正準備走,舅舅跟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媽媽就讓我去舅舅家。 

 到了舅舅家,我看見舅舅他們都在看電視,看來像在等人,我下了爸爸的車,直奔舅舅家,我不解的問:“你們在等誰呀?”“當然在等你了。”哥哥盯着電視說。“好了好了,我們趕緊去紹興吧。”舅舅拿着車鑰匙,正要走出門去,看我們還不動就嚴肅的說:“你們去不去了,不去我一個人去了。”“去去去。”我們異口同聲的說。舅媽帶了兩瓶礦泉水喝一大瓶雪碧,一路上我們嘻嘻哈哈的聲音都快把舅舅的車給震出一個洞來了,舅舅一個字一個字的說:“你們先去書店看書,看到書店快關門的時候就去麥當勞。”“奧”我們垂頭喪氣的說。“耶,我可以去看迷宮書了。” 

 我們到了書店,妹妹就看見那有一個寫毛筆的地方,,趕緊衝過去寫,接着我和哥哥也去寫了,之前我們乘的是像樓梯一樣的電梯,,我和哥哥看了一會書,就想去喝水,可水在舅舅手上,而舅舅又在一樓,我們在四樓上去有電梯下去卻沒有電梯,我和哥哥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那種升降的電梯,我們終於混到了九點鐘,去麥當勞了! 

 今天,我們吃的太飽了,結果一上車就睡了。

您正在瀏覽: “先苦后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苦后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