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愚人節快樂今天,我打開日曆,看見是愚人節,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因為每當過愚人節都有許多有趣的,令人回憶的事。早上,我吃過早飯來到學校,剛走進教室,楊瑞琪就突然從講台下跳出來,下的我魂飛魄散,這是,楊瑞琪大聲叫道:“不好啦!褚光宗,你……你頭上有一隻大蜘蛛,正……。”沒等他說完,我馬上用手使勁去打,“哎呀!好痛。”我大喊一聲。楊瑞琪笑着說:“愚人節快樂。”我聽后也笑了起來。上語文課時,“話巴大王”趙一丁對老師說:“老師快看天上有個UFO。”老師聽后馬上出去,趙一丁說:“愚人節快樂。”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老師也笑了起來。下課時同學們都在耍弄別人,搞得班裡“雞飛狗跳”。中午,王春曉對大家說:“今天下午考試,大家快複習。”大家都以為是開玩笑,都沒有複習,結果居然真考試,弄得大家措手不及。唉!都是愚人節搞得。下午,英語課上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我明天就不教你們了,這是最後一節課,希望同學們認真聽講。”這時,全班同學議論紛紛,最後王春曉說:“老師你說的是真是假呀?”我們幾個也問了一遍,可老師卻說:“真的,校長說的。”一聽這話同學們個個愁眉苦臉,垂頭喪氣,就像撒了氣的氣球,一點也不開心,有的同學甚至都哭了,這一節課學得內容我們根本沒有聽進去。下課了,同學們大喊大叫,:“老師,你別走,別走。”“別喊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男兒有淚不輕彈。今後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我們的英語老師。”我大聲說。一會兒老師又來了,說:“別哭了,新老師會更好的。”同學們一聽又大聲哭起來,老師準備走是,幾個同學把門關上,不讓老師走,老師見同學們這樣的表情微微一笑說:“HappyAprilFool‘sDay!(愚人節快樂)”同學們立刻陰轉晴,個個高興得不得了。老師告訴我們這種事是每個人都會接觸的,但我們這個班不同,都十分重情意,所以同學們都哭了起來。愚人節,一個多麼有趣的節日呀!裡面有着酸甜苦辣鹹的事不時讓我們回憶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