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過婦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過婦女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桓台縣第二小學五年級七班  李智信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決定提前給媽媽一個驚喜。
晚上,我準備好一個小信封,然後拿了兩張彩紙,一張綠的和一張紅的,綠的做成賀卡,紅的做成窗花,我在綠紙上寫到:媽媽,首先祝您三八節快樂。您為我操了不少心,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昨天又惹您生氣了,對不起,我絕對會改的。然後畫上一張一張笑臉,用彩筆畫上一朵花,又寫了“祝您三八節快樂”幾個大字。                                                  

      反面媽媽拿着一個氣球,我送給媽媽一束花, 說: “謝謝媽媽!”用紅彩紙豎著對摺,再折成正方形,然後折成三角形,用鉛筆畫上許多心,剪完了以後打開一看;一個心連着心的窗花做好了,我把信和窗花裝進信封藏了起來,就睡覺了,我夢見媽媽收到信封是高興的說:“謝謝你,好孩子。”
早晨起來,我叫媽媽過來,給了她信封,媽媽先是驚訝,然後激動地打開信封,看見了窗花,說:“好美呀,到過春節多剪幾個貼到門上或窗戶上,又看了信,媽媽高興地親了我一下,說:“謝謝!”這時,爸爸走過來說:“今天的活讓我和李智信干,你哪涼快哪獃著去!” 說完,我們便哈哈大笑起來。
我從小到現在是媽媽辛勤哺育我長大的,像太陽哺育小草一樣,是太陽給了小草生命,小草一輩子也報答不了!我考上好大學,找到好工作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過婦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過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