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草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廈門,我愛故鄉的草莓。

  細雨如絲,一簇簇草莓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一片片圓圓的葉子在雨霧中抖動着,一朵朵白色的小花盡情開放。

  一月到六月的時候,果園裡長滿了一簇簇蒼翠欲滴的、鮮紅的草莓。

  有的長得圓圓的像綠葡萄,有的像心形的蓮霧,有的長得像紅色的楊梅,草莓漸漸熟了,身上長了綠色的斑點。挑一顆鮮紅的放在口中吃下去,又酸又甜,口感好極了,心裡真舒服。

  草莓先是青綠色的,隨後變成綠色,然後變成淡紅,成熟后變成深紅色。

  沒有熟的草莓酸酸的、澀澀的,熟透的草莓甜滋滋的叫人越吃越愛吃。草莓富含多種維生素,對人身體很有益處,是一種不可多得的水果。所以以前我和哥哥常去果園摘草莓吃,不但自己吃還摘了很多回家和奶奶媽媽等家人一起分享這又漂亮、又好吃、又營養的水果。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