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草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草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好吃的草莓

  今天放學后,我和爸爸一起到文峰廣場買了一斤新鮮的草莓。

  草莓十分可口,爸爸給我講草莓含有多種維生素,對人的身體有很多好處。你看它長的多麼漂亮。頭上戴有一頂綠油油的帽子,就像一個個晶瑩的瑪瑙;那紅撲撲的臉蛋真像一顆顆跳動的心,還鑲嵌着芝麻似的小斑點,讓人見了,垂筵三尺。

  我真想把它吃個底朝天,就迫不及待地抓起一把草莓正要往嘴裡送,卻被爸爸攔住了。爸爸說:“草莓要洗乾淨后才能吃。”回到家裡,我把草莓放到盆子里洗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可以吃了。爸爸又說:“把葉子摘了再吃。”我把葉子摘掉后,就大口大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草莓的味道真是美極了,咬一口,酸酸的,甜甜的,紅紅的汁水濺出來,真是好吃極了。

  你是不是也愛吃草莓呀?

作文教學 網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草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