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草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陽光燦爛,天氣特別好。到了草莓園,我迫不及地拿了一個籃子,就飛快地跑進草莓園。哇!好多好多草莓呀!我看了看錶姐,她已經摘了好幾顆了。於是,我也開始摘草莓了。看看這一顆很好,把它摘下來。再看看那一顆,很新鮮。摘着摘着,我被那新鮮的草莓吸引住了。不行,我得待會兒再吃,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我挑選了一顆又大又紅的草莓,一口咬下去,爽死了!滿口都是草莓香甜的味道。 

  到了中午,我和表姐二人已經摘了滿滿的兩大筐草莓。付錢之後,我依依不捨地望着那一望無際的草莓園,心想:草莓園,再見了,下一次我一定會再來的。 

  回到表姐的家,我們很匆忙地把草莓洗了洗,就拿着草莓像箭一樣跑到桌子旁邊,準備“開餐”。我們就像捉到獵物似的,瘋狂的吃起草莓來。一轉眼,我們就把草莓吃清光了。好舒服呀!又香又甜的,真好吃! 

  我那天過的很開心,因為吃到了我愛吃的草莓。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