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伴着這震耳欲聾的鞭炮聲。人們又迎來了一個春節。說到春節,我們小孩子最高興了。因為過春節我們既有新衣穿又有壓歲錢,還可以放煙花。

  年初一晚上,各家各戶吃飽年飯,鞭炮、爆竹便鳴起來,煙花從這家的陽台,那家的走廊里騰空而起;夜空頓時變得光彩奪目,正在看電視的人們都出來了,連在睡覺的人們也被爆竹聲、歡笑聲驚醒了,紛紛穿上衣服出來觀賞。

  我和弟弟也趕緊拿出早已買好的煙花跑到院子里放煙花、弟弟拿着一支香,把一盒名叫“五彩繽紛”的煙花點燃了,那一團團火焰向空中直飛而去,一顆顆散開。有各種不同的顏色,把整個夜晚照得亮堂堂的。有的像孔雀展翅,有的像天女散花,還有的像嫦娥奔月。美麗極了!

  啊!放煙花多麼好玩呀!這個新年多麼令人難忘呀!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三年級:蔡翠芳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