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默默地走在路上,低頭看看自己的腳尖,心裡裝着太多的煩惱。似乎都是在學校里老師的斥責,在家父母的嘮叨,社會上的是是非非。冬天,可惡的冬天,已經是3月份了,怎麼還不見春的蹤影?一切還是如深冬一般,顯得死氣沉沉。沒有半點生氣。我的心情亦同,心裡埋怨着,為什麼最近事事不順? 

  心情不爽的我拿石子出氣,一抬腳,石頭飛的老高,在空中迅速劃出一條彎弧。再來一粒,只是沒有踢出多遠就被彈回來了。抬頭望去,原來是一個新砌好的花壇。裡面插着幾根樹苗,倒不如叫做木棍來的貼切。沒有枝,沒有葉,甚至新發的芽也沒有,沒希望了半數是種不活了,我心想。等等!那是什麼?我眼角的餘光不經意瞥見了那點點綠色。春天來了,生命又出現了。我的心情好了很多,一路小跑回家。 

  躺在床上獃獃的望着天花板,心情輕鬆多了,那點點綠卻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細細回想那一瞥,雖然看的不仔細。但是那醒目的一點綠長在木棍上,是無疑的。而且那裡並不適合出現生命,那裡的環境太差了,即使如此,那一抹綠意不是還是出現了嗎? 

  我心中忽然一亮,連在那種地方都能出現生命,我又何必為了那一點點不順心而如此悲觀呢? 

  以後每每想起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的一瞥綠,我總能擺脫鬱悶的心情,它讓我感到希望無處不在,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