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華蘭溪市  實驗小學五(5)班 郭一鳴 

  正當春意盎然,萬物蘇醒之際,我細細地品味校園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 

瞧,那棵桂花樹下一片片嫩綠小傢伙是什麼?哦,是那受不住嚴冬寂寞的小草,它掙脫出大地媽媽的懷抱,探着好奇的小腦袋四處張望。是呀,它正為能有自己的一片空間而感到自豪呢!往上看,樹枝上又重新獲得了生機——長出了許多嫩芽兒。小嫩芽舞動着苯拙的身子歡迎春姑娘的來臨。一隻小燕子飛來了,它正與老朋友和新朋友打招呼。春姑娘笑了,她又給大地添了一筆。緊接着,同學們蹦蹦跳跳地來到校園,校園不再害怕冬天的孤獨啦。她笑盈盈地張開懷抱,把同學們都逗樂啦!咦?天上怎麼又多了幾個彩色的小點兒?原來是同學們在放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給天空穿上了一件春服。同學們的歡呼聲,風箏的飛舞聲,燕子的歌聲……這裡一切一切的聲音組成了一首優美動聽的春曲。我正看得出神,一滴頑皮的小水珠打落在我臉上。“走啊!”遠處的同學向我喊道。“去哪兒?”“校—園”。 

春天的校園,五彩繽紛,歡聲笑語,我真愛她。 

  指導老師:高亦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