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工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工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區有一個湖,叫人工湖,這裡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

  春天,湖裡的冰化了,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樹木也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樹旁邊就是寬闊的廣場了,每當我路過人工湖,我就會看着那碧綠的湖水好像在和我熱情的打招呼。湖中間有一個古色古香的六角亭,頂和柱子都是褐色的。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遠遠望去,就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老爺爺、老奶奶在樹下聊天,小朋友在水裡嬉水捉魚,我看他們玩的那麼高興也加入他們當中去了。這時湖水好像不高興了說:“你們把我的綠連衣裙弄花了。”我馬上爬過去說:“對不起!”

  秋天,樹葉黃了,一片一片落下來,先彩蝶在飛舞。很多爺爺在湖邊釣魚,看來秋天是釣魚的好時節。一陣微風吹過來,本來是小姑娘的湖水一下子老了十幾歲。我們從人工湖邊走過,我看了看它,它好像在說:“小朋友,你長高了。”

  冬天,湖面結冰了,但是湖邊周圍的松柏依然翠綠,它們像一個個士兵挺拔地站在人工湖周圍保衛着人工湖。湖水漂亮的連衣裙變成了一張明亮的鏡子,許多小朋友拿着石頭往湖面打,鏡子好像不高興說:“你們打疼我了,應該給我說對不起。”

  啊,多麼美麗的人工湖啊!我愛小區的人工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工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