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陳老師帶來一小袋毛豆,讓我們進行剝毛豆比賽。這真有意思呀!我也很好奇,這毛豆是生的還是熟的呢?如果是熟的我就可以一邊剝一邊吃。說到吃,我的口水就要往外流。老師還給我們男女分了組,這樣我們女生可就沾光了,誰叫女生人多又心靈手巧呢! 

  “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立刻剝了起來。我發現毛豆長得十分有趣,豆莢里只有一顆子兒就像“獨生子女”還有一些是“雙胞胎”或“多胞胎”。那顆顆飽滿的毛豆又圓又胖像躺在搖籃里的嬰兒更像一顆顆無暇的翡翠,十分可愛!剝掉毛豆那層綠油油的衣裳,毛豆馬上改頭換面了;它們披着白紗,猶如一位位美若天仙的新娘。還有一些毛豆就像一粒粒黑珍珠,雖然外表美,但是它們是變質的,不能吃。 

  這毛豆可不是那麼好剝的。我們有的撕,有的捏,有的還乾脆用嘴巴幫忙呢!有些毛豆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一會兒蹦到桌子上,一會兒又滾到了地上,好像在跟我捉迷藏。剝着,剝着,我終於找到了竅門。要先用手把尖角撕開,毛豆的背上有一條綠色的莖,就像拉鏈一樣,把它拉開;再用指甲剝開,毛豆就只好乖乖的蹦了出來。我們原以為男生肯定會是女生的手下敗將,可是比賽結果卻不分勝負。 

  一顆顆毛豆放在盤子里,我就想到餐桌上燒熟的毛豆成了香噴噴的美味佳肴。今天老師讓我們親身體驗剝毛豆的滋味。毛豆好吃不好剝。想要享受美味佳肴,就必須付出辛勤。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