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跟老師在一起的時間很多很多,當然也發生了很多的事:開心的事、難過的事、可悲的事……其中,最值得回憶的是上體育課。 

  “叮鈴鈴……”上課鈴一響,我們便回到教室準備等老師來玩遊戲。老師剛踏進教室,我們就問:“老師,你要讓我們玩什麼遊戲”。庄老師不慌不忙地說:“玩老鷹捉小雞。我來扮演老鷹,穆毅來扮演母雞。”我們異口同聲的喊道:“好。” 

  遊戲開始了。庄老師向左跑來,“穆毅媽媽”趕緊拿出防護盾擋住。可是,由於這些小雞太多了,大家跟不上速度,所以庄老師捉住了“周炎小雞”。“周炎小雞”叫到:“嘰嘰嘰----救命呀!”我們大家十分憤怒,就讓穆毅媽媽來救他。庄老師又撲過來了!“穆毅媽媽”手忙腳亂,趕緊拿起防護盾,擋住了庄老師。幸好“穆毅媽媽”手疾眼快,把“周炎小雞”救出來了。庄老師不甘示弱,拿出她的飛毛腿,一下子就把“宜芳小雞”、“少旺小雞”、“何曼小雞”、“吳苛小雞”抓住了。“穆毅媽媽”怒氣衝天 ,他拿出了他的看家本領----無敵快影腳,迅速地把四隻小雞救了出來。庄老師見我們團結互助,只好投降。“耶!”我們勝利了。  

  同學們,這件是十分有趣,如果你也想加入我們的小雞隊,就到小雞廣場來找我們啊,我們的門牌是123,記住哦!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