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趣的事

 

暑假裡,媽媽單位組織去黃金海岸玩,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從來沒見過大海,也沒聽過大海漲潮時發出的聲音,這次到黃金海岸玩,才知道大海給人們帶來的神密與歡樂,讓人難以忘記。

黃金海岸確實和它的名字一樣美麗。金黃色的沙子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一眼望不到邊的海水,天連海,海連天,不知道很遠的地方是海還是天。我漫步在沙灘上,忽然覺得腳下很痒痒,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螃蟹,我把它捧起來,看着它,它也好奇地看着我,小鉗子一擺一擺的,好像在說:“放我回去吧。”我彷彿聽懂了它的話,彎下腰,手放進海水裡,把它放回了大海。

小夥伴們拉着我下海,我真有點害怕,浪頭一個接着一個,我剛往水裡走幾步,把救生圈套在身上,突然,一個大浪把我推上了岸邊,岸邊的鞋子也被海水沖得老遠,我忙把鞋子追了回來,放在遠一點的地方。又試着走下海去。我和幾個小夥伴兒坐在提前準備好的小汽船上,當小船剛劃出幾米遠的時候,我不小心,一下子從船上掉到水裡,嚇得大哭起來。心想:這回可完了,我拚命掙扎,手腳胡亂擺動,嘴裡還不停地喊:“救命啊!救命啊!”這時,聽見有人說:“水不深,站起來!”我努力站起來,沒想到水才到腰部,船上的小夥伴兒看見我那狼狽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覺得很可笑,跟着笑了起來。我又爬上船去,跟着小夥伴們一起說著,笑着,迎着大浪蹦着,跳着,真是高興極了,這次遊玩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